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左长策 彭锻炼   点击率:


为做好2018级学生毕业实践相关工作,6月16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验楼报告厅举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亭,副院长彭锻炼辅导员李海扬以及2018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王亭主持。

动员会分为专业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三部分,彭老师重点介绍了开展专业实习的意义、内容和要求,简要介绍了后续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并提出了实习的具体要求。彭老师指出,为加强校企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学院已经与上海市税务师协会、上海市公共绩效评价行业协会等组织及其会员单位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各企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就业与实习岗位,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这些专业对口单位的实习中来,了解就业形势和专业的发展前景。彭老师还提到,同学们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暑期实践做好专业实习,他希望同学们能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同时遵守专业实习纪律,在实践中进一步成长锻炼,为下阶段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每年都会面向大三和大四学生召开实习和论文动员会,一方面强调各环节的流程规范以及时间节点,另一方面通过全院大会的形式让学生意识到毕业实践环节的重要性,提醒学生要把工作做在前面,为后续导师指导提供帮助,也能减轻毕业季带来的就业和升学压力。




摄影:张笑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