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率: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设立于2006年,每年招收一个班,学生40人左右,目前在校生人数为150余人。两校合并后,专业并入新的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现有专业教师6名(含双肩挑1名),专业教师中教授1名,副教授3名,讲师2名,师资队伍100%具有博士学位,近年来,系内教师获得了多项教学、科研项目。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经济发展需要,具备一定人文素养、诚信品质精神,系统掌握社会保障理论知识与实务工作技巧,通晓经济、管理等基础知识,具有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能够胜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等行政、企事业部门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性专业人才。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6-2017学年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年度报告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7-2018学年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年度报告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8-2019学年教学质量年度报告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