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基地 > 正文
产学研基地列表
发布日期:2018-06-25    作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率:
序号 基地名称 简介 备注
1 松江区税务局 上海市松江区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松江区分局是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直属机构。实行国税机构和地税机构合署办公,承担本行政区域内区管企事业单位、其他经授权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的税收征收、管理、稽核、稽查职能。 2013校优秀基地
2 松江区财政局 松江区财政局是松江区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松江区的财政事务,履行财政预算管理职能,设有办公室、人事教育监察科等部门。 2014校优秀基地
3 青浦区税务局 机构名称:上海市青浦区国家税务局 上海市地方税务局青浦区分局。机构职能:承担本行政区域内区管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授权企事业单位的税收征收管理职能。  
4 浦东新区财政局 浦东新区财政局是浦东区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浦东新区的财政事务,履行财政预算管理职能,设有办公室、人事教育监察科等部门。  
5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简称中税协,前身为中国税务咨询协会,成立于1995年2月28日,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全国一级社团组织,是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和税务师事务所组成的行业民间自律管理组织,受民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协会与多个国际同行业组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于2004年11月加入亚洲一大洋洲税务师协会(AOTCA),成为其正式会员。 国家级协会,2017校示范基地项目
6 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 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英文:CHINA INTERNATIONAL TAXATION RESEARCH INSTITUTE,英文缩写:CITRI)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是研究国际税收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学术团体,接受国家税务总局的业务指导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监督管理。 国家级协会
7 上海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上海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简称:市注税协)是由本市依法设立的税务师事务所和注册税务师自愿组成的专业性、自律的非营利性社团法人,受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和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协会于2002年11月,经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成立,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团体会员。 2012校优秀基地
8 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 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由国内资深的决策研究团队发起,长期为政府部门和企业集团,提供实证、前瞻、建设性的决策支持方案,已先后为多地政府和大型企业提供了咨询决策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发展规划、战略定位、产业筛选、管控优化、企业再造等。 2017校示范基地项目
9 上海申杰社会组织培育评估中心 上海申杰社会组织培育评估中心是2013年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项目评估、创业指导、宣传策划、决策咨询、教育培训、扶持培育、管理服务、招标代理、承接政府委托。 2018校示范基地项目
10 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政”)立足上海,服务全国,是集政府绩效管理研究、咨询、信息系统建设、培训等服务于一体的智库型机构。公司相继牵头发起“上海市公共绩效评价行业协会”、“海南省财政绩效评价行业协会”。作为会长单位,公司旨在通过协会平台,传播绩效理念,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和质量,推进行业自律。 2018校示范基地项目
11 上海申江税务师事务所 上海申江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交通便利的上海松江 上海市松江人民北路68号,注册资本为67(万元)经营办理税务登记,变更,注销手续,除增值税专用发票外的发票领购手续,缴纳税款,申请退款,制作涉税文书,审核纳税情况,建账建制,办理账务,受聘税务咨询顾问,代理税务行政复议等业务。  
12 上海南慧税务师事务所 上海南慧税务师事务所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批准(批准文号:国税注批字[2000]175号)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专业税务代理机构。
  事务所本着独立、客观、公正、诚信的经营理念,用我们专业的服务为国内外知名的罗尔斯—罗伊斯、汉高、童涵春、白象电池、海尼药业、耀华皮尔金顿等千余家企业提供涉税鉴证、税收筹划、财税顾问、代理记账、纳税审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财税培训等税务代理业务;并常年为累计超过数万户企业提供税务知识讲座培训和办税员培训,为国家税收政策的及时准确贯彻和企业依法纳税提供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13 北京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上海分公司 北京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12年01月1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代办税务登记、纳税和退税、减免税申报、建账记账,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申请,利用主机共享服务系统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代为制作涉税文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的鉴证,企业税前弥补亏损和财产损失的鉴证,开展税务咨询(顾问)、税收筹划、涉税培训等涉税服务业务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涉税鉴证业务等。  
14 上海立信诚瑞税务师事务所 上海立信诚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4年12月0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代办税务登记、纳税和退税、减免税申报、建账记账、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申请,利用主机共享服务系统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代为制作涉税文书,开展税务咨询(顾问)、税收筹划、涉税培训等涉税服务业务,可承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的鉴证、企业税前弥补亏损和财产损失的鉴证,国家税务总局和省税务局规定的其他涉税鉴证业务等。  
15 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系2008年由原两家国内百强所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与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并成立。经过多年的一体化管理,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化、制度化、国际化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据2014年安徽省与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分别发布的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华普天健名列安徽省会计师事务所同行业第一位 、辽宁省第二位 。  
16 上海青瑞税务师事务所 上海青瑞税务师事务所于2000年4月经国家税务总局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批准成立,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合法登记,现经国家税务总局网站公告的专业从事涉税中介的服务机构。
现已发展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最具实力的事务所之一,在2010年全国4335家税务师事务所中营业收入规模排名第26名。具有AAA级资质,是上海市三个品牌事务所之一。拥有注册税务师22名,注册会计师5名,具有一支擅长税务咨询、税收筹划、税务鉴证的专家型人才队伍。
 
17 上海明达友信税务师事务所 上海明达友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1年12月2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代办税务登记、纳税和退税、减免税申报、建帐记帐等。  
18 上海玄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玄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2年05月04日成立,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项目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投资管理、咨询,人才咨询(不得从事人才中介、职业中介),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招投标代理。  
19 尤尼泰(上海)税务师事务所 尤尼泰(上海)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由四川中税联合、北京中税通、上海普东、青岛振青、广东源瑞、天津渤海六家税务师事务所为实现强强联合于2009年发起设立,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可在全国范围内跨区域开展业务的大型税务师事务所,是注册税务师行业首家获得最高等级5A级荣誉的税务师事务所 2015校优秀基地
20 上海普东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上海普东税务师事务所由原浦东新区税务咨询事务所于2000年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的社会中介机构。专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涉税鉴证、涉税代理、涉税服务、涉税筹划和税务咨询,并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具备代理记帐资质。为达到国际公认的执业水平,经SGS国际认证机构评审,已通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普东税务师事务所的执业人员现有130人,其中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高级咨询师、中高级会计师、经济师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占全所人员的60%以上。他们熟练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精通税务、审计、财务会计等多项业务。
 
21 上海明阁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上海明阁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3月02日,注册资金50万人民币,公司坐落于,主要经营代办税务登记、纳税和退税、减免税申报、建帐记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申请,利用主机共享服务系统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代为制作涉税文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的鉴证,企业税前弥补亏损和财产损失的鉴证,开展税务咨询(顾问)、税收筹划、涉税培训等涉税服务业务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业务。  
22 上海立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立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中国AAAAA级事务所之一,亦是BDO国际咨询联盟成员所。总部位于上海,目前下设广东、天津、山东、贵州、大连、江苏、南通、深圳、北京、重庆、厦门、湖南、云南、四川、河南、辽宁、浙江、江西、珠海和湖北等20家分支机构,税务师共计316人,员工共计1000余人。凭借于严谨的专业能力与丰富的社会资源,为各行业各类型的企业提供国内及国际涉税服务。公司致力于降低企业的纳税成本与风险,为企业的运营管理增添助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