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田美   点击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97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4572019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本届新生年龄最小的15周岁,年龄最大的20周岁,男女生比例25。为保证新生报到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组织了迎新队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副校长顾晓敏先后莅临报到现场,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同学提出美好祝愿。院长杨光焰、党总支书记闫锐等领导老师也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为了加强和新生家长之间的联系、沟通,使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下午3:00学院在6DM12教室召开新生家长会,院长杨光焰、院党总支书记闫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亭,副院长彭锻炼、罗月领老师和新生班辅导员出席了家长会。学院五位领导向新生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发展、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并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现场座无虚席,家长们全神投入,并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晚上6:30,学院领导带领新生辅导员、新生导生以及学生干部走访新生寝室,关心、了解新生入住宿舍情况,提醒同学们在宿舍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等,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自身生命、财产不受损失。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和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新生及家长们对学院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对于给新生准备的礼物普遍表示喜欢。接下来学院将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希望2019级的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和投入到大学校园,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摄影:温暖、王丹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