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税务专硕申报专家论证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率:

5月23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徐汇校区召开税务专硕申报专家论证指导会,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朱为群教授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杜莉教授应邀出席了指导会,学院院长杨光焰、副院长罗秦、专业教师赵海益、学科秘书陈婷参加会议。

院长杨光焰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税务专硕申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希望两位专家指出申报材料中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修改建议。两位专家对申报书中的办学定位、发展基础、人才培养、专业学位方向与特色提出专业而详实的建议。专家一致认为,税务专硕申报具有较好的前期基础,符合上海市和长三角区域对税务人才的需求,但申请书中还有几点问题需要改进:申报材料要严格按照税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来填写,要把内容写实、多用数据证明,突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现有基础和未来规划,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专业特色等。  

论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讨论热烈。最后杨光焰院长再次感谢两位专家,他表示专家们的意见既高屋建瓴,又细致入微,对下一步修订和完善申报材料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陈婷 摄影:陈婷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