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林爱琦   点击率:


522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李永友院长一行7人到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访问交流,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学生竞赛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会议在松江校区6-201会议室举行,院长杨光焰、副院长彭锻炼、副书记副院长王亭、财政学专业建设负责人李永刚、党政办公室主任林爱琦参加交流座谈。

首先,杨光焰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永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着重介绍了我院国际税收方向班、税务师“双证融通”、财政学绩效评价等特色工作。

李永友院长表示了对学院热情接待与安排的感谢,并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听取杨光焰院长的介绍后,他对学院的学科团队建设、方向班设置、国际交流、学生学科竞赛等工作重点做了询问和交流。他表示学院的特色工作与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办公室文化表示了肯定与赞赏。

随后,双方就教学、学科、科研、人事与学生工作等各条线工作开展了更深入的交流,对后续进一步合作愿景达成了一致意见。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赵海利、司言武、副书记徐丽玲、财政系主任童光辉、税务系主任张帆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访问交流。



摄影:张笑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