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就业直通车系列活动:就业专场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高李缘、杨陆锋   点击率:

 410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同与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官方合作的一起求职“职小牛”项目组,在松江校区6DM12教室为我院学生开展了“暑期实习暨名企实习宣讲会”就业专场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职小牛”项目组曹元东老师主讲,有近120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期间,曹元东老师用轻松诙谐的语言营造了愉悦的氛围。首先,他对我们学院同学的就业问卷进行了分析,由此引出大学生对未来规划的现存问题。随后,他围绕“毕业后考研、出国、就业及风险”“企业招聘流程及标准”“如何获得500强等名企暑期实习机会”这三个要点展开论述,对我院学生职业规划提供了一些关于就业行业和岗位的指导意见,同时对就业简历进行了辅导,与现场同学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最后,曹元东老师对这次讲座做了总结,给予在场同学进一步了解实习信息的机会。本次讲座引发了在座同学的思考,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现场反映良好,后续大部分同学也通过加入微信群寻求了解更多关于求职实习的信息。

   学院将在此次讲座的基础上继续与一起求职“职小牛”项目组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关于大学生求职上的指导意见,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摄影:费雯缘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