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铭记校训 砥砺奋进”缅怀潘序伦老校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任可、孙黎黎   点击率:


42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松江校区举行“铭记校训 砥砺奋进”缅怀潘序伦老校长活动。学院院长杨光焰、党总支书记闫锐,副书记、副院长王亭,松江校区部分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缅怀活动。

带着对潘老校长崇高的敬意,师生们深切缅怀了潘老校长为中国会计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追忆了潘老校长会计救国的博大胸怀和淡泊名利的大家风范。作为中国学术界、会计界一代耆宿,潘序伦先生的生平事迹波澜壮阔,教育思想博大精深,特别是为了立信的教育事业付出了毕生的心血,他所提出的立信二十四字校训也将在一代代立信人心中永存。

师生们依次上前敬献鲜花,向潘老校长行三鞠躬,并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潘老校长无尽的哀思和敬意。作为新一代的立信人,将时刻铭记学校立信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将潘老校长一贯倡导的诚信理念永远传承下去,为实现学校建校百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摄影:仕玉莹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