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杨光焰教授应邀参加全国预算研究会第六届年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杨光焰   点击率:

  323日,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第六届年会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理论、方案与路径”学术研讨会在辽宁大学经济学院举办。会议由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辽宁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科学出版社、《经济研究参考》杂志社共同主办。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6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杨光焰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主持了大会第三阶段的研讨。会上杨教授与参会专家就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第三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本次研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出了“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战略部署,2018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将会对我国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