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公管学院举行新入校联培研究生欢迎仪式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王洁   点击率:


本学期,财税学院迎来了2017级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吉林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以下简称“联培生”)。321日,我院举办了联合培养研究生欢迎会暨导师见面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迎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光焰、党总支书记闫锐及各位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导师赵迎春、杨光焰、闫锐、王晓玲分别致辞,欢迎新同学入校学习,并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及以往联培生的培养成绩。同时对来校联培生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珍惜在上海学习的机会,遵守校规校纪,合理利用时间,认真完成课程学习,做好论文的开题和答辩准备,顺利完成实习要求。同时建议能够走出校门,积极参与实习和实践,开拓视野,提高个人能力。会后,杨光焰教授代表学院和导师为联培生赠送了纪念品和学习用品。

今年来校学习的联培生共计6位,学生们均表示,会把握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学业要求,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导师的期望。

与吉林财大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始于2009年,在学校研究生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的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加强校际合作、导师培养,促进学科发展都起到了良好作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