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林爱琦   点击率:

321日下午,学院在松江校区召开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朱亚兵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闻雅、校纪委李剑一行莅临指导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锐主持会议。

首先,闫锐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朱亚兵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宣读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随后,她代表学院作学院党政班子的对照检查报告,就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班子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对照检查情况和巡视整改落实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院党总支书记闫锐带头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即对其开展批评、帮助。

朱亚兵副校长作为学院联系领导,在学院班子完成对照检查后,进行指导点评。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前期工作准备到位,会议议程与内容严谨规范。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为了增强班子凝聚力,合力解决学院工作、发展问题的重要方式。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谐团结,有担当有作为,应在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过程中,立足学院实际,抓住机遇,努力发展自己的特色。

最后,闫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会议总结,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同时也对校领导、组织部、校纪委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



摄影:张笑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