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国际交流宣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陈婷   点击率:

313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松江校区6DM22教室举行学生国际交流宣讲动员会。林肯大学中国代表处李寒宇老师,上智大学中国代表处朱嘉磊老师,以及1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外事秘书陈婷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林肯大学中国代表处李寒宇老师介绍了林肯大学暑期访学项目和学位项目,林肯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丰富的教学资源给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上智大学法学部二年级周川清同学介绍校园的美景以及学习心得,并播放校园展示视频,让同学们更真实地感受在上智交流学习与生活的情况。朱嘉磊老师就项目费用、行程安排、文化体验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上智大学暑期交流项目。学院邀请了2018年秋季学期交流的徐瑶和张博然同学作台北大学项目经验交流,他们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台北大学的学习生活、社团活动,以及在台湾访学期间所见所闻以及个人的收获与感悟,使同学们对台北大学学习以及校园生活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陈婷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与台北大学近5年的合作概况及台北大学交流项目的内容和选拔政策。

本次国际交流宣讲动员活动是学院积极营造国际化氛围,做实国际化建设的举措之一,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出国学习交流的信息,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