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课堂多媒体软件应用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张笑寒   点击率:


313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别于我校松江校区教发中心多功能厅及浦东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课堂多媒体软件应用的视频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超星集团培训教师李想老师,就“超星学习通”软件的应用向全院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培训。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闫锐、院长杨光焰及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想老师向全院教师详细介绍了“超星学习通”软件的亮点及运用方式,她就新颖的手势、二维码以及拍照签到,随机选人回答、抢答问题,随堂测试以及主题讨论等运用最多的模块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这种新颖的教学方式可以更好地抓住学生的注意力,并能极大减少课堂教学中用于点名、签到等琐碎工作的时间,有效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与质量。随后,李想老师就软件内的资源、课堂课件以及网络资源实事运用等功能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老师们都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彭锻炼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李想老师生动详细的讲解表示衷心感谢,并呼吁学院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意识,充分运用前沿教学方法、拓展课堂教学趣味性、增强课堂教学互动性,改善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为争取上海市一流课程建设乃至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打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