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光大期货第六联合党支部 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肖景蓉   点击率: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组织的优势互补,提高党支部创造力、组织力,1212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与光大期货第六联合党支部在松江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开展了党建交流。双方党组织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交流。党建交流活动由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肖景蓉主持。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共建共促进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锐、党总支副书记王亭在活动前热情接待了来宾,闫锐对光大期货第六联合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基本情况并赠送学院纪念品。

松江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景蓉和光大期货第六联合党支部书记曾超同志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架构和基本情况。随后党员们围绕“党员如何在岗位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展开讨论。光大期货曾超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应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善于倾听群众声音,解决群众所需所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中光大期货还介绍了光大期货集团基本情况并发布了招聘信息。

双方还就两支部后续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进行了探讨交流。此次党建交流活动促进了学院党员培养与行业发展服务的融合,有利于实现高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摄影:田玉翠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