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24    作者:江宇聪、李海扬   点击率:


11月15日晚18:30,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松江校区昭信堂举行“‘信’好遇见你 我心生欢‘禧’”2018级迎新晚会。院长杨光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亭,副院长彭锻炼,以及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晚会,全体2018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学生拍摄的宣传视频拉开序幕,EALGE街舞社以一支热舞完美开场,点燃了晚会的氛围,四位主持人惊艳亮相。创新歌唱节目《Havana》巧妙地用生活中的小乐器进行伴奏,让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小品《拼助理》反响热烈,台下笑声连连;舞蹈串烧《Say Something》以炫酷的locking、热情的urban和柔美的现代舞令台下的观众们赞叹不已;由Dissolved on the spot组合带来的中西乐合奏让在场的观众一饱耳福;极具异域风情的新疆舞和藏族舞令人难忘,葫芦丝悠扬的旋律仿佛令人身临其境;歌曲串烧《步入时光的歌》让现场观众们充分感受了各时代金曲的魅力;由浦东校区青云相声社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相声引得观众欢笑连连;松江七校wota艺联合社团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除新生表演之外,学院老师们也精心编排了节目。专业教师曾琳智为同学们表演了吉他弹唱原创歌曲,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表演了网红舞蹈串烧,师生的精彩表现将整场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随后杨光焰院长发表讲话,他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生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期许和祝福!

最后,晚会在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美妙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迎接2018级全体新生,让新生更加充分地了解学院,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给予新生锻炼综合能力,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



摄影:闵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