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共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孙黎黎   点击率:


为加强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鼓励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1011日下午130分,在学验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兼职组织员孙黎黎作入党启蒙讲座,2018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

兼职组织员孙黎黎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主题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她通过对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入党条件的介绍,加深了2018级新生对党的基本了解。结合当前党的事业发展和当代大学生的情况,讲解了加入党组织对党和国家建设、对青年学生自身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根据学校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规定,介绍了大学生党员发展的规范流程和各阶段要求,详细介绍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书写要求、格式规范、包含内容等,并针对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特别提醒和解答,强调了入党问题的严肃性。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为初入大学校园、对入党有一定追求的2018级新生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激发了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进一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和培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肖景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