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围绕三大重点全面开展教学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林爱琦   点击率:

为了迎接2018年学校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本学期第六周召开全院专业评估、审核评估动员暨教学大检查工作布置大会,近期主要围绕课堂教学、期末试卷、毕业论文三大重点领域展开教学大检查。

7周,学院全面开展了课堂教学大检查活动,根据安排,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与专业负责人,全部深入课堂听课检查20余次,同时在老师自查、复查的基础上,学院组织人员对前三学期的期末试卷进行了全部核查。

听课检查范围涉及松江与浦东两个校区的学院全部4个专业,包括必修课、选修课、实验课等。通过检查,学院总结经验,已对发现问题及时在院内进行通报,要求老师对照整改。

试卷、论文检查与核查工作目前还在进行中,2017届毕业论文、2016-2017学年和17-18-1学期两校区的试卷作为重点检查、核查对象。核查工作结束后,将对最终检查结果在院内公示,责任具体到人,并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2018年是学校的评估年,学院将牢固树立教学的中心地位,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与专业建设水平。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