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快讯:我院2名教师荣获2018年省部级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8-04-08    作者:陈婷   点击率:

1月,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我院税务专业闫锐副教授主持的《影响大学生诚信行为的因素及其作用机理研究》项目获得立项。“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设立、出资和实施管理,限各级各类教育工作者、教育管理工作者和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申报的项目,旨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解决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推动教育科研与教学的深度融合。

3月,根据《上海市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要求,经公开招标、专家评审,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领域重点项目公布。我院行政管理专业李响副教授主持的《上海支持科技创新财税金融政策演进及优化路径研究——基于政策工具的视角》项目获得立项。软科学研究领域重点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 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在决策支持和智力支持方面的重要作用,有效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

这是我院教师在2017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后,在科研课题立项上新取得的两项重要成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