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5级校园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孙黎黎 李书伊   点击率:

面对当前用人单位提前招聘和储备人才的形势,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秉承“早动员、早启动”的就业工作理念,面向大三学生举行校园就业宣讲会,启发学生求职意识,为学生们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

3月21日下午,学院在6DS22教室开展2015级学生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环保行业的博德尔公司为学生进行宣讲。公司人事部主管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工艺流程、招聘需求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发展前景、工资薪酬、实习安排和入职时间等做了详细的解答。公司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以及重视人才的企业文化引起了同学们很大的兴趣,不少同学与人事部主管进行了交流互动。

宣讲会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意识到作为明年的毕业生应该及早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更多地参加各种招聘会及宣讲会,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地培养自己的求职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同学们表示,学院组织的宣讲会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真正开始面对了求职这件事,从现在起就要通过更多地关注就业信息、更多地参与实习为大四的就业做好准备。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