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寒假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苗青 胡亭   点击率:
 

 为帮助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寒假期间,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以“情系困难学子”为主题的系列慰问活动。

  1月20日,2017级辅导员苗青前往宝山区走访部分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问候。走访中,苗青详细了解了困难学子的家庭经济情况,询问了他们面临的困难,为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学生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培养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受访学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表示会不辜负父母和学院的希望,会用更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1月27日,2015级辅导员胡亭前往虹口区走访部分生病学生,送去了春节慰问品。走访中,胡亭与学生家长进行了真诚的交流,细致了解家庭情况、孩子进大学之前的身体状况等,同时也将学生在学校的学习表现和生活情况告知家长,为家长介绍了国家、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方针政策。胡亭勉励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合理利用假期时间,不断拓宽视野。受访学生也表示定当倍加努力地去学习,以开阔的心胸面对生活,调整心态,不负家人老师的期望。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寒假慰问活动使困难学生感受到了温暖,引导他们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同时进一步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有利于家校共同做好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