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旗帜“E”线·易班党建工作室赴东华大学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张瑶瑶 金旸   点击率:

320日下午,在学校易班工作站的组织下,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旗帜“E”线·易班党建工作室部分成员及学生骨干赴东华大学参观易班网络文化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易班网络文化的运作情况。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叶嘉琪与部分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接待了师生一行。

东华大学作为上海市易班推广首批四所试点高校之一,在易班建设上起步较早、成果丰硕。该校在易班平台上构建了独具特色的建设格局。交流过程中,叶嘉琪老师与工作站工作人员生动而详尽地介绍了该校的网络文化特色品牌项目。目前,该校拥有“易打印”、“名师工作坊”、“易课堂”、“课程思政”云平台、以及“易班学习超市”等多个特色品牌项目。

工作室一行人耐心倾听,就一些工作细节与负责老师进行了讨论,双方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沟通交流,重点对线上网络轻应用的运行、增强易班平台的吸引力和创造力、提高学生易班参与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就易班app网薪商城使用、“易打印”实际操作、“易班学习超市”线上与线下运作等问题,双方也进行了更详细的内部工作交流,东华大学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与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大家还就在如何发展线上易班、使之成为更好服务学生的平台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习东华大学网络文化发展经验与技术之行打开了学院易班工作室老师和易班工作站干部们的思路,对工作室以及易班工作站下阶段的线上建设很有启发和帮助。

分享到:
相关信息